中欧电竞官网

News Center

中欧电竞官网

中欧体育连续三年高分入选中国保险资产入口业协会A类机构
发布日期:2022-12-07

61bc04917c0f9ddf0cd0b648a29df98b.png


近日,中国保险资产入口业协会公布了2022年保险资金官网的私募股权官网基金入口人评价结果中欧体育连续三年高分入选中国保险资管协会A类GP名单。


中国保险资产入口业协会是经国务院同意,民政部批准,中国银保监会直接领导,保险资产入口行业自愿结成,专门履行保险资产入口自律职能的全国性金融自律组织。为促进保险资金官网的私募股权官网基金入口人提升服务能力、改善服务质量,中国保险资产入口业协会根据监管规定及相关自律规则,组织行业力量,从保险机构官网者角度,完成了对171家私募基金入口人的年度评价工作。


本次评价以保险资金官网股权官网基金的监管政策为主要依据并结合行业现实需要,从公司治理与官网团队、入口制度与流程、风险入口、规模与业绩、投后入口机制、合法合规经营、保险合作、激励约束、信息报告及披露等9个方面(一级指标)的41个二级指标对评价对象进行评价,10个合规运营相关指标为扣分制,最高扣30分。


按照评价规则,评价结果分为A、B、C、D四类。评价结果显示:A类(80分及以上)126家,B类(70分到80分)17家,C类(60到70分)3家,D类(60分以下)5家。


达晨连续三年获评为中国保险资管协会A类GP,是对达晨官网的专业能力、体系构建与团队综合素质的整体评估和给予的肯定。将继续激励与鞭策我们在专业和入口体系上不断精进、持续完善,为中国创新创投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 以下为部分榜单内容

9652da57c6ce1ec4180f42eb5203a10f.png

e1ae6234238fe7a2af70aa09ff8bd1c9.jpg


达晨成立于2000年4月19日,总部位于深圳,是我国第一批按市场化运作设立的本土创投机构。自成立以来,达晨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和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不断完善,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聚焦于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和节能环保、医疗健康、大消费和企业服务、文化传媒、军工等领域 … [ +更多 ]
微信公众号

中欧电竞官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Fortune Venture Capit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