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电竞官网

News Center

中欧电竞官网

江西国控与中欧体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12-13

12月12日,江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国控”)与深圳市中欧电竞官网(以下简称“中欧体育”或“达晨”)在南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本招商、基金官网、产业培育、人才交流及其他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打造大湾区与江西双赢合作新标杆。江西国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毛顺茂,中欧体育执行合伙人、总裁肖冰代表双方签约。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陪同出席会议。江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陈德勤,江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主任卢小青,江西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尚文,中欧体育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刘昼,中欧体育高级合伙人邵红霞,中欧体育合伙人、副总裁傅忠红、中欧体育合伙人任俊照等见证签约。

签约.jpg

江西自古就有“吴头楚尾、粤户闽庭”之称,被誉为“形胜之区”。2021年,江西省GDP增速居全国第四,第一、第二产业发展长期保持着明显的相对优势,凭借自身资源,在有色金属冶炼、建材、电子设备制造等行业有着突出表现,其中有色金属产业规模连续多年位于全国首位,电子信息产业规模营收近年持续增长、领跑中部,其锂保有量位居全国第三,拥有着如江铜集团、赣锋锂业、晶科能源等龙头企业代表,社会研发投入增速居全国前列,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核资源与环境、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性能监测与保障等国家重点实验室皆落户江西,科技创新实力与企业发展潜力再上台阶。

达晨作为中国第一批按市场化运作设立的本土创投机构,自2000年在深圳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于智能制造、信息技术、医疗健康、大消费和企服、文化传媒、军工等领域。截至目前,公司入口基金总规模400亿元,官网企业近700家,成功退出262家,其中134家企业上市,累计100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117家已投企业进入国家级“专精特新”名单,达晨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官网能力最强、最具影响力的创投机构之一。作为立足本土、辐射全国的官网机构,达晨自2009年便已开启对江西的关注,在如新材料、体外诊断、食品安全测试等领域落子官网,陪伴和见证了煌上煌、恒大高新等数家江西企业成功上市,近期更加大布局力度,在包括新能源、碳中和、新材料等新兴赛道,官网产业链关键环节与技术企业、落地合作项目,深挖江西当地优势领域发展潜力。

当前,江西提出要夯实扩大内需“基本盘”、打好转型升级“主动仗”、下好科技创新“先手棋”、用好改革开放“关键招”、擦亮绿色生态“特色牌”、走好协调发展“共进路”,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五型”政府建设实效。江西国控作为江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平台,正通过组建现代产业发展引导基金,推进江西战略性新兴产业倍增、壮大优势产业集群,打造良性产业生态体系。中欧体育作为面向全国布局的专业官网机构,凭借严谨的官网态度、专业的官网理念、持续的创新精神和良好的官网业绩,成为江西国控第一家合作的基金入口公司。

通过本次双方战略协议的签署,江西国控集团将官网达晨新一期基金创程基金5亿元。以此为契机,达晨将加大在赣官网力度,特别是围绕江西省“2+6+N”产业,聚焦有色金属、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锂电)新能源、航空等战略方向,以达晨官网生态圈近700家被投企业及上下游伙伴,助力提升关键环节产业链控制力,推动产业集群提能升级,为江西现代经济生态体系注入资本动能,以期未来双方在产业官网与生态建设上展开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产业协同增效。目前,结合江西优势资源与产业,达晨已在赣官网如新能源、动力系统等战略产业企业,推动新能源、新材料相关亿元级产业落地合作,为江西打造2个万亿级、6个5千亿级和N个千亿级产业规划助力,实现融湾新双赢。

签约仪式上,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表示,对双方合作前景表示期待,他说,近年来,为更好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作用,江西省委、省政府作出打造产业官网大平台大基金的决策部署,目前已完成了省现代产业引导基金组建工作,开展了首批子基金官网业务。如今的江西,呈现出实力新增、活力新添、环境趋优的快速发展态势。衷心希望深圳中欧体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围绕“2+6+N”产业布局,吸引带动更多优秀企业来赣合作,集聚江西现代产业体系发展的强大动能,携手打造江西与粤港澳大湾区合作共赢新标杆。

中欧体育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刘昼表示,在中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之下,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迈入新阶段、走向深水区。达晨以股权官网基金为‘纽带’,聚焦战略产业,通过挖掘一批科技硬度高、市场前景大的在赣企业,以达晨20多年培育各阶段app企业发展的经验,以及丰富多元的全产业链生态去赋能优势企业的成长,推动江西省‘2+6+N’产业战略的实现。赣粤山水相依,大湾区依托智能制造的传统优势,在产业升级中将进一步产生大量辐射中部的迭代发展机会,这也是达晨长期积累的强势赛道。特别是在新能源领域,达晨已官网陪伴包括亿纬锂能、华友钴业、鹏辉能源等大市值企业成长,结合江西丰富的资源优势与产业生态,相信将为在赣新能源企业的发展打下更为牢固的基础。达晨携手江西国控,致力打造融湾新标杆,为制造强国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努力与贡献。


达晨成立于2000年4月19日,总部位于深圳,是我国第一批按市场化运作设立的本土创投机构。自成立以来,达晨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和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不断完善,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聚焦于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和节能环保、医疗健康、大消费和企业服务、文化传媒、军工等领域 … [ +更多 ]
微信公众号

中欧电竞官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Fortune Venture Capital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邮箱: